chitu

雨停了 明天见

翻了翻关注,发现最初喜欢的那些写手都停留在了16年没再更过,时间在那里好像暂停了,但我看着空空落落的两年岁月,想问她们去哪里了,过得还好吗,还喜欢吗。我最难过的是巷枝明明前一阵还在更可乐,等我再上线就发现lof博主不存在,lof都点不进去,真实的心碎。真的好喜欢巷枝啊。兔正忙完出国读书的事情了吗,现在应该在国外忙着自己的生活吧。兔正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写手。记得还很喜欢蠢黑怕黑。那时候还不知道王总裁的私人秘书,但我可以一直看soft grumpy的小甜饼。soft grumpy说她要去追梦,当编剧啦,祝她快乐幸福。suiy写的文都太有感觉了,笔下的wyer是最可爱的wyer,以及车开得非常稳。还记得看的第一篇长篇是《姓氏》,永远记得被窝里无声的回应着表白那段带来的心动。还有还有......好多。

那些消失在时间长河的她们。

只是。现在,让我自作主张、自作多情地,权当从她们的手中接过笔,继续一直把这份喜欢写下去。直到哪天命运自己挥笔成章。

啊,突如其来的小矫情。

明天更文!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chitu | Powered by LOFTER